close
這一次是第二次到和民用餐
第一次是跟好姊妹一起去忠孝敦化那一家
這一次我是去"插花",老公跟朋友有聚會,我這個愛跟鬼兼愛吃鬼已經悶2天--老公這兩天都要準備考試
好不容易晚上有個聚會,我當然要跟到呀
先上一盤生魚片$480

食材一吃就知道新鮮,蝦很鮮甜,干貝也好好吃唷~我是很容易就滿足的
這一盤生魚片不輸新都里^^
再來介紹好吃的盛岡冷麵$160,可以5個人share,裏頭有韓式泡菜
湯頭是冷的,可以推薦的一道料理

怕吃不飽,再上一盤鮮蝦帆立貝炒飯$160

還有和民風廣島燒$160,這也是我尬意的一道料理

因為又想吃軟殼蟹,看到有軟殼蟹沙拉就給他點下去,一盤$180

只是...這隻軟殼蟹讓我有點失望,太濕了!我喜歡咬起來有卡滋卡滋的~這個不喜歡,不過生菜沙拉是還不錯吃啦~
我們還點了綜合串燒$250,喔伊西~

最後最後...好吃的巨無霸草莓百匯冰淇淋$160

裡面還有果粒,巧克力蛋糕,草莓果凍,底層還有餅乾脆片...5個人吃起來超過癮!!尤其是對女生而言:p

在這完美的句點後,我要說,這一次比上一次好吃很多耶~
可能上一次我們點菜不夠大方吧?!
這一次這樣吃下來也才共花$1700五個人
這樣點就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