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們Team1又去聚餐啦!
Allen大方地請我們新舊team1的成員一塊去吃我最想吃的日本料理:新都里
當然這一定不是最高貴的,哪好意思讓人請太貴的哩:p
我survey過這裡的午餐套餐大概700~800,聽說還不錯低~
說到日本料理,我還真是念念不忘去年底跟客戶在神旺大飯店4F澄江日式料理用餐,不過貴得多囉!
要不是那時跟客戶還不熟,我還真想給他拍回來ㄋ!
先不說澄江了,有機會再去再拍^^

新都里也是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位在建國北路上B1,一走進地下室就看到瀑布以及魚池

室內裝潢也非常用心喔

中午去有好幾個套餐可選擇
我選了懷石套餐$860
從頭到尾多達8道美食(從餐前菜-->生魚片-->炸物-->蒸蛋-->魚片-->鮭魚飯+味增湯-->水果-->紅豆湯-->咖啡)
生魚片很美味,讚的啦!

炸物

蓮藕泥配上鮮魚片,味道很鮮甜

通常上到鮭魚飯就表示開始要上甜點水果了喔!我以為我會吃不下鮭魚飯,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也是嗑光啦:p

除了我們各自點的套餐外
Eric還點了一些美味,生牛肉啦,壽司,聽說飯糰也是非常有名的ㄋ
生牛看起來很恐怖,但配上洋蔥絲及沾醬真是人間美味呀....PS:下面的黑炭是裝飾用的,沒有在烤啦!

多點的壽司雖然無法每個都吃到,但一看就知道絕對有水準

這個飯糰真是可愛,我是吃不下囉!要趁熱吃才美味

羨慕極了吧!!
由於本team實在太愛吃美食了,所以就立了各種名目來聚餐
去年領的不錯的同事輪流要請客啦!
所以,下一次已經先說好三月要去吃鼎王麻辣鍋(真不好意思,這也是我超級想去吃的,非凡也有介紹喔)
我最後介紹一下新都里的女廁,裝潢算是高檔的,媲美五星級飯店ㄋ

有更多的照片都在: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