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介紹大家一罐Costco賣的培煎胡麻醬
好像才兩百多而已
重點是用來做生菜沙拉真是超好吃的


胡麻醬應該是日本貨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新港海鮮餐廳-貢寮
就是因為這家餐廳的海鮮生菜沙拉就是澆這種醬~讓人真是難以忘懷
SO....我弟幫我買回這罐胡麻醬
今天老爺跟我就一起花起巧思做生菜沙拉帶到婆家當晚餐配菜吃
教大家可以這樣配:生菜(萵苣類或自己喜歡的)/蘋果/小番茄/腰果/葡萄乾/水煮蛋/雞肉抓絲(今天我們是在市場直接買油雞腿來抓絲,更有味道),如果喜歡吃海鮮,可以再加鮮蝦跟生魚片切塊喔!
我這道生菜沙拉銷路還不錯~一大桶幾乎吃光光了~連小朋友都喜歡
非常適合夏天!!
我媽說如果煮雞蛋麵(乾)淋上胡麻醬也很讚
下一次我要來作作看,我想可以在配上小黃瓜絲,肉絲,紅蘿蔔絲,就是涼麵了,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