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理想大地之旅
由於是員工旅遊攜伴只要加$6600,雖然不便宜
可是因為這裡是我夢寐以求的渡假聖地,加上老公也可以申請旅遊津貼補助呢

這兩天我跟老公可是玩的既悠閒又享受哩~
照片很多,到時候會上傳至Pchome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
我參加的是第一梯次,下週其他同事還要參加第二梯次ㄋ
我們第一天還分A/B/C不同行程,第二天也分D/E/F行程
基於我純粹想走懶人路線,所以第一天行程很簡單就是希望直接到理想大地check in待一整天
果不其然火車一到花蓮,我們A3車上直囔囔要去理想大地睡覺..哈哈!
領隊還很貼心幫我們安排東華大學參觀跟立川漁場用餐ㄋ
我們這車滿腦子就想進理想大地...其實因為一早6:45就集合了,雖然搭火車沒花多少時間,但是還是好想睡覺喔~
先說東華大學有個很漂亮的湖,校地面積有470多公頃,很大很荒涼
不過,湖畔入鏡後才發覺真的蠻美的

這一天真的很優閒,接著就去行程中安排的立川漁場,這是一處摸蜆仔的地方
我們主要是去吃午餐的,當然在這裡吃了很多蜆仔,但看看摸蜆仔的池子裡,我很懷疑真的有嗎?
應該都被摸完了吧^^a

用完餐,重頭戲就來囉!理想大地就在隔壁而已
而且好消息是2點就可以進房休息了
理想大地裡分為大,中,小島,這段時間聽說只開放中島入住
園區裏一棟棟西班牙式建築,而且也有置身威尼斯的感覺
原本老闆是希望是用船載著旅客到每個房間的
不過這個夢想尚未達成,目前是用高爾夫球車將我們載到所屬的房門口
不過,園區內仍然是可以遊船徜徉在西班牙式建築間,浪漫指數很高喔

其實,當我們一check in後,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所以,我跟老公就剛好在房間裡補眠一下
可是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們從2點半睡到5點,哈哈...很誇張吧!
不過,我有很認真地將房間從頭到尾照完後才躺下去睡的
落地窗外有兩張戶外鐵椅跟小茶几,每棟villa都在運河邊,所以感覺很像住在巴里島上的Hayatt

貼心的天喜旅行社還送我們禮物~豐興餅舖的麻糬,我都覺得我好像來到的巴里島度假似地

房間內的擺飾都是以高級木質傢俱為主,房間很大,還有一套沙發ㄋ

在睡的相當充實之後,我跟老公就決定起身在園區裡晃晃
首選當然是先遊船囉!雖然才短短15分鐘,除了感受威尼斯之外,也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因為每一座行經的橋墩都長的不一樣,各有特色,跟法國塞納河一樣耶
還有,沿途都有花香,儼然是個豐富的生態環境


而且因為剛下過雨,所以在小遊艇上,涼風吹上來,真的很舒服
雖然說此時天色逐漸轉暗,但我還是照了不少呢~
我真lucky,剛下船不久,又下起大雨了
還好,就等著吃晚餐囉!所以,也順道在lobby裡照一些雕像

說到雕像,除了lobby啦...包括餐廳,休息室,還有戶外園區都有不少的雕像
有金屬的(銅,鐵...)也有木頭的,還有石膏的...我覺得老闆的眼光都不錯,用心在營造藝術氣質

連餐廳旁都有一匹大馬雕像...雄壯威武咧

插播一則新聞,說巧不巧,前永豐同事竟然也辦了outing在理想大地,所以一早在台北車站就跟好幾個前同事(消金)相認
不過他們活動可硬了!晚上要每個單位表演,也不能攜伴咧!

晚餐我們在宴會廳用餐,大概35桌而已啦....
天喜旅行社負責舞台上的表演活動,邀請原住民表演舞蹈節目(應該也是重金禮聘的吧)
晚餐菜色很豐富,我們這一桌因為有一半是小朋友,所以,這一桌吃剩很多啦
用餐結束,又安排放天燈活動,看到30多個天燈在天空中綻放,大家都很開心

整個晚上忙到9點回到房間,我跟老公泳衣一換上,披上浴袍往溫泉區泡湯
因為我們有$600點券可用,所以,當然不能浪費囉~
知道泡完湯多好睡嗎?
躺在乾淨又柔軟的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今天選這個行程真是符合我原本的訴求~就是要悠閒的渡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