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第二天,一早7點多我就迫不及待起床迎接早餐,陽光
因為第一天晚上蠻早就睡了,睡的也很熟,所以第二天就算早起精神也很好
我們第二天選的行程就是在飯店待到11點,然後再去林田中+馬太鞍吃午餐+台糖吃冰~
也是超悠閒的行程吧^_<
其實這兩天供選擇的行程,是因為我幾乎每年都會來一趟花蓮之旅,該玩的都差不多玩過了,也走過蠻多花東景點
所以,這一次選的行程就選這種看起來像是沒行程的路線囉
說到理想大地的早餐,有讓我置身國外渡假的feelㄛ
連從房間走到里拉餐廳我都有點錯亂,要跟路上的waiter說good morning還是早安?說中文還是說英文?
好家在我們起得早,8點就吃到早餐,不用等位子
當我們9點用完早餐,外面可大排長龍等位置ㄋ
里拉餐廳的早餐還不錯,餐廳佈置也有國外的感覺

記得餐紙上頭還寫著...

用完餐後,我跟老公繼續在理想大地裡捕捉美麗的景色
照片真的太多了,我都放在Pchome相簿裡,以下僅挑選幾張精選
這一座橋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住的villa-第7棟



感謝早晨的大太陽,讓我的照片看起來都有Sunny
在拍照拍到滿足後,我跟老公繼續想著要把點券花完
還有$300沒花,後來決定去騎腳踏車,我們往園區外環騎
其實園區外環更偏僻,但是也是有不錯的view喔
以下照片供其他行程必須一早9點就要check out的朋友欣賞
花蓮除了有金針花,也有百合花喔!這是我們在路旁發現的,很香的百合

路旁捕魚的阿伯,突然看到魚池的台灣鯛魚莫名奇妙自己跳到馬路上,嚇我一大跳,原來是阿伯把魚丟上來給朋友,真酷!

繼續往前騎,聞到陣陣臭味,原來是養豬場呀
那些粉紅豬看到我跟老公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興奮
我跟老公駐足頗久,還幫這些粉紅豬錄影咧!因為聽到豬的嘶吼聲實在太爆笑啦

果然是CIS認證的豬肉呀~~

沿路上幾乎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
我們發現一處咖啡館,但是,已經荒廢了,外頭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風車耶,真可惜~

在立川漁場附近有一片很漂亮的湖,上頭還有觀景台
有山有水有陽光,這幅美景其實在第一天中午立川漁場用餐時,牆面上畫的就是這一幅景
當時我跟老公就覺得那幅畫牆的景色怎麼這麼美,是在哪裡呀?
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我跟老公的大頭照,因為都沒有人,所以自拍對老半天,不是頭被切一半就是大半景色都不見了,失敗照片也都在Pchome相簿裡看得到


這趟腳踏車之行收穫還不少
不過眼見時間已經逼近10:30要趕緊還車才行
所以,我們在回到理想大地後,買了杯阿里山冰茶$45,真是透清涼呀
感覺是我跟老公剛剛一趟腳踏車之行已經曬到快變黑碳了

說到我們沒花完的$100點券,真是沒地方花耶
雖說理想大地裡有許多活動項目,但是好像有些在維修或是開放時間有限
也是可惜了一點~
就這樣,我們11點鐘準時check out
我覺得渡假就是要這樣子,飯店這麼貴,當然要待久一點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