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麻吉邀我們一起去火炎山遊樂園玩
就是因為有優待券~每人只要$100即可入園,而且裡頭所有遊樂設施都不用再花錢喔
聽起來相當划算耶...
我覺得火炎山是很用力在推廣旅遊
而我在這之前確實也不知道有這地方~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一早8點出發,要先去新竹接Alston一家三口
小安安才出生5個多月,就要帶出來玩,佩服這對夫妻的勇氣
不過,小安安一路上都還蠻好帶的,我可是幫安安照了不少照片呢
1.jpg 
安安的睫毛超長有倦俏,確實是個小美女喔
這一天艷陽高照,園區的遊客超多
這裡適合闔家旅遊,我們有三對夫妻,六大兩小,我跟老公就只能玩別人家的小孩啦
我是一直照相,不過不是照景,而是照人
漢強的五歲女兒-采妮(我們從小看到大
)
2.jpg 
小朋友在這裡可以泡湯玩水,還可以看表演
所謂的表演就是像在台視鑽石夜總會常看到的那種軟骨功之類的表演
現場看到嘖嘖稱奇...
園區裡會看到十八銅人、達摩、唐三藏、豬八戒娶親、孫悟空...
甚而有一棟博物館裡都是這些雕刻品
IMG_1937.jpg 
當要爬樓梯時,三位壯丁就必須協力一起將嬰兒車抬起來
IMG_1910.jpg 
合照,不過這一張的攝影師是Alston,所以他不在裡頭
IMG_1905.jpg 
補一張我拍的
IMG_1903.jpg 
一家三口
IMG_1898.jpg 
這也是一家三口
IMG_1901.jpg 
找我們一起出來玩,唯一好處就是會有很漂亮的照片送你們啦!

小安安借我抱一下囉!還好很給面子,沒給阿姨哭出來~~
IMG_1909.jpg 
這裡有一處夢幻森林,RV車床旅館,住一晚$2,800.-
我們有看過裡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IMG_1923.jpg 
就位在天池周圍,有藍色的、粉紅色的、黃色的可愛RV車廂
IMG_1924.jpg 
園區裡的景致,很有宗教意味
IMG_1931.jpg 
也有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
IMG_1877.jpg 
由於我們帶著小朋友,所以沒有把整個園區逛完,上頭應該還有森林步道吧
我們只有在遊樂園區、泡湯區、以及博物館區、天池區、夢幻森林區逛逛
我們就待到傍晚快五點鐘就離開火炎山了
除了送Alston一家三口回新竹,我們也順便到清大夜市吃晚餐
But...清大夜市實在讓我跟老公有點失望
除了一家果汁店跟大腸麵線在排隊外,其他看不到人氣耶
所以我們只好隨便吃吃,還吃了一盤炒鴨肉麵裡頭只有兩片很薄的鴨肉片$55
第一次吃到如此冷清的夜市咧~週六晚上~怎麼會這樣咧??
經濟這麼地不景氣呀~新竹感受特別深~
大家加油喔!送大家一張我在火炎山照的財神爺,祝大家新年還是要快樂啦
IMG_1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