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14/
週末跟一群朋友相約到向陽農場控窯
說到向陽農場,大約10年前第一次去,當時只是一小片的太陽花
印象很深刻是太陽花比臉還要大
每隔幾年我都會跟不同朋友一起來這
農場越來越大,越來越規模,連烤肉,控窯,餐廳都很完善
而且不只是太陽花,現在連金魚草跟飛燕草,薰衣草都是整片

這週末真是好天氣,一掃連續兩周陰雨天
讓人睜不開眼的大太陽配上整片彩色金魚草,整個畫面非常鮮豔
曬一整天,我都覺得被曬的又紅又黑

當然這一次不是只有拍照賞花而已
我們有個重頭戲就是控窯
說到這,我想在場每個人應該都小有抱怨
因為...辛苦控了3個小時,只有雞腿,雞蛋,玉米有熟,可是秋刀魚,番薯還有高麗菜都沒熟XD
我們這一桌已經比前一桌好太多,他們連雞蛋都沒熟,還氣到走人哩!!
本來我們想說如果開窯也發現沒熟,我們也要演一齣翻臉走人記,還要跟別桌show一下那沒熟的雞蛋,讓別桌哀莫大於心死--->因為我們也是在剛封好窯就有別桌剛開窯給我們看沒熟雞蛋
也因為這樣,當輪到我們開窯時發現有雞腿可以吃時,大家還歡呼咧~

哈!控窯只是個好玩的過程
聽說別的地方都是別人控,這裡是一切要自己DIY,這才發現不容易耶
我們10人份食材$1200,吃不到一半,真是浪費,真怕遭到報應!!
我想一定是大家的方法不對,由於當場都沒有指導人員協助幫忙,所以我想應該大部分來這控窯的人都是慘痛的失敗經驗....大家要來這,我建議賞花就好,不要再嘗試控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