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一直建議一定要帶老公至少來看一次(我也只打算讓他看這一次而已)
所以,配合老公時間就排到晚上9:30
下午診所打電話來提早到晚上8:30
我知道也不需太高興,因為一定會等到10點多的
果然,當我們走出診所已經11:00囉!

我們晚上在桃園吃晚餐
發現個觀光夜市,裡面吃的好多喔
有一家店賣的很像新店的一碗小羊肉
很好吃,生意也非常好
下次再帶相機去拍~

我們吃完後,約略8點多到診所
因為醫師下午也看到很晚才去用餐
所以,竟然是9點才開診耶
輪到我們已經10:40了
這一次我給醫生看一下這一個禮拜的基礎體溫
也沒大礙!醫師量一量脈搏血壓
然後就非常認真地在寫藥方
又開給我第二輪MC之後要調的配方
我覺得有些其實應稱作補品~
至於老公的部分,也是一樣
量完之後,就開一些補精氣神的補品
這一次醫生跟我們多聊一些有的沒的
還說生老虎沒有不好呀
兩個總統:馬跟扁都是屬虎的
還說可以有藉口省去參加一堆喜宴的麻煩....
又聽到我們月底計劃要去日本玩
她更讚成~說時間應該會碰到排卵日
如果是這樣,那小朋友不就made in Japan了

今天兩個人的藥錢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打聽過了啦~
沒有4,000才有鬼咧
果然,我的部分2,900,老公1,800
共計4,700大洋...
因為很貴,所以,我超級認真吃藥的
每天光喝這些水藥、薑母紅糖、藥粉,我肚子裡都是水
一直說服自己,就當作調理身體
把自己的身體放在最佳狀態...
不過照這樣的補法
不知道我撐不撐得過兩個週期咧??哈
真的需要恆心...

這一次的藥方跟上次大不同喔
早餐要喝一包很像麥芽糖的中藥(已熬煮成膏狀)泡熱開水再配很像麵夫的東西
泡起來很香,一點都不像中藥,也蠻好喝的
我跟老公都要喝,應該是補精氣神的~
01.jpg 
當然也要吃藥粉,一天照三餐吃
還有,我們另外還要喝水藥
下圖最左邊小鋁箔包就是我說的麥芽糖!剪開泡在熱水裡就會融化像上頭那一張中間那杯"咖啡"

順女孕是老婆晚上喝,益補湯是老婆中午喝,順男孕是老公晚上喝
這種水藥包都是泡在100度c開水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喝起來像有中藥味的微甜開水,也蠻好喝的
老婆要吃的喝的比較多,滿肚子的水,會常跑廁所咧~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