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禮拜的經驗
這禮拜我們變聰明了
老公一下課,我們就開車到桃園
先去診所報到~大概七點
然後,就去逛夜市
老公約了桃園朋友一起逛夜市聊天
逛到九點之後,我們才回診所
果然,醫師依然九點才開診
所以,我大概等半小時就到我了
一方面我這禮拜也是排前面號碼,所以很快
醫師要我下周二請假,下午要來驗排卵
如果有排卵,就要燒肚臍~跟西醫的打破卵針意思一樣...
如果還沒排卵,就再想辦法
反正,我就要出國玩,跟老公都在一起,就不用太緊張啦
所以下禮拜進入備戰狀態...
今天我拿三天的藥加老公五天,共計2300
吃的都跟上禮拜一樣
醫師交代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茶也不行
老公要多吃海鮮~
說接下來這禮拜,老公的調養更重要!!
我這一次有帶相機,所以順便把診所裡拍了一下
這是余醫師的看診室
余醫生就是紅色衣服那一位
透明的窗戶,讓我們都看得到看診進度
P1050444.jpg 
坐在診所的客人就只能在外面看電視、看雜誌、看報紙
等個兩小時是正常的
P1050445.jpg 
櫃檯會放很多小零食
旺旺仙貝、還有各種中藥熬成的橄欖蜜餞
我老公超愛吃的,一共有四種口味在櫃台上
我老公每次去至少吃20顆吧~他超愛吃的
P1050446.jpg 
診所裡會貼一些中藥的吃法、功效
我特地拍了上次我說的那個很像咖啡的食材
其實那個叫做四珍膠(順加珍)
請看到最後那兩句
所以,夫妻兩人都要一起吃才可以,這是在老婆好朋友走了之後才開始吃的
P1050447.jpg 
是個一小包的鋁箔包,泡法如下
別看這一小包,他可是經過熬煮成像麥芽糖一樣黏稠狀
P1050449.jpg 
泡好的"咖啡"還要在加入合順生活36味
這36味聞起來超香的,很像麵夫
所以,這就可以當作是早餐食用
這兒的配方其實都很好吃,連水藥我老公都說生津解渴
女生要吃的真的很多,會喝到滿肚子水
但也不會噁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