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二,余醫師上週六堅持我要休假過來
因為今天是D15,醫師比我還謹慎
加上我端午節D17要出去渡假,她也比我還開心耶~
好像對我們這一對非常有信心似地
今天我下午休假,大概1點半離開公司
約略2點半到診所報到
我先驗尿,驗看看是否有排卵
我的週期大概34天,根據我上個月自己驗的經驗,應該是沒那麼快排卵才對
果然,第二條線顏色不深,但是研判也快要排卵了
所以,就安排我作肚臍療法~也就是要燻肚臍~
是說這樣可以暖子宮、助孕呢~
一個療程30分鐘,前後要熱敷肚臍加上按摩,也差不多要花1小時
我有偷拍一下(用阿福機拍的)
再熱敷完肚臍後,再上點中藥,然後就將燻器放在我的肚臍上
沒有什麼感覺,倒是可以小睡一下^^
IMAG0080.jpg 
這一套好像700元
再做完燻臍後,我就再等1個小時才問到診
醫師很期盼我帶個日本仔仔回來
所以更細心幫我規劃
余醫師看了我的驗卵卡就研判4天後會排卵~這會不會太厲害啦!!
所以,還在我的體溫表上畫上要做功課的時間
我們要在D18、D19、D21、D23作功課耶
也就是在日本的第二天開始努力
而且我回台灣後,隔天還要再來報到~
因為出國不方便帶水藥
所以醫師很貼心準備藥丸
我跟老公各一罐
三餐一包藥粉配10顆藥丸
P1050451.JPG 
然後四珍改在睡前喝
在D18開始睡前要補吃黃體素2顆
醫師說這就像聯考,已經是最後關頭
老公就是筆,就看他表現啦!
哈哈~這形容還蠻好笑的
總之就是我已經蓋好一座豪宅(花很多錢塑造出的溫暖子宮)
接著就要等日本仔仔來入住了
說實在,理性告訴我怎麼可能這麼快第一個週期就能成功?
但是這一次端午長假安排出國不就希望可以作人?
而且這一次我事先也不知道時間怎麼會那麼剛好咧!
如果可以成功那是最好的囉
不然,這種中藥調理所費不貲
今天我拿大約6天的分量(兩人)又花了$5500
要長期抗戰會很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