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魏醫師非常果決
跟我的中醫師相較起來,蠻像在做生意的
而且因為我有事先打聽過
所以真的都圍繞在胰島素??
似乎有一套SOP
由於我找西醫是為了要作輸卵管攝影
醫師今天也是要我安排明天抽血、下週做X光及輸卵管攝影
之後還要再做超音波
一系列的檢查之後,才會知道我的狀況吧
還好我是D5約診,而且週期較長34天
所以抽血還來得及(需要在D1~5)
輸卵管攝影要在D10前完成
醫師要老公也要"交作業"來檢查一下!
(半年前有在別家檢查過了)
今天把這所有的檢驗費用全都一次繳清
花了$2098
還拿了輸卵管攝影前後要吃的止痛藥跟抗生素咧

輸卵管攝影如果要選擇傷害性較低的"非離子性顯影劑"
到時還要自費再繳1500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順其自然就懷孕的朋友真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