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兩天,又要再檢查一次
喝了800cc糖水,肚子快脹爆了!
還都不能進食
所以,就只能選上午這個時間
週六上午9點我就在診所standby了!
昨晚,根本沒睡好~
第一次驗血糖是喝糖水前
再來喝完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後,要等一個小時
第二次過關(真是開心)
再過一小時,驗第三次,oh my god!竟然沒過關~本來我已經想說這個也過關就可以收拾書包回家(醫師說只要三次過關就不用驗第四次)
結果,竟然又差一點點
我就只好乖乖再等一小時
第四次,我緊張死了!還好,整個離標準值低很多~馬上決定中午要去吃大餐!!瘋狂慶祝一下!
護士要我進去找陳醫師(心想~該不會等下潑我冷水,畢竟有一次沒過關~)
結果陳醫師說一次沒過關,沒關係!也沒我擔心的什麼高危險群
不過,他還是希望我不要吃太多甜食啦!畢竟羊水高標還是事實
沒想到陳醫師,又要幫我再照一次超音波,不是兩天前才照過
不過我也喜歡照超音波,可以多看幾次小粉圓
又是一張側面大頭,其實中間過程小粉圓動來動去,側面看起來真的超卡哇伊的~好像小娃娃
nEO_IMG_26W1D-1.jpg 
下一張很模糊,就是告訴我們小手有五隻手指頭,我覺得這應該是小腳丫吧!
nEO_IMG_26W1D-2.jpg 
週六產檢真的超恐怖,我在等驗血糖時,覺得滿滿的人都快把診所搬走了
陳醫師一早就去接生,9:30才開診,一直看到下午1點多,大概叫號到40號吧(算是很有效率的)
另外一位李醫師1點多才叫到20多號,但是,還有很多人等著看呢!
今天陳醫師又跟我們講好多
又問我們一個問題,臍帶繞頸要不要馬上開刀?這好像是最近的新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新聞發生什麼事??
老公說:要開刀呀!
陳醫師激動地分享他的看法
他說:其實有1/2的小baby都會有臍帶繞頸的狀況
繞頸不代表束頸,而且你這一分鐘繞頸,下一分鐘小baby可能就會自己解開了
有時不是繞頸的問題
他也曾遇過小baby沒繞頸,但是,自己用手掐住臍帶導致血液無法通過而出事的
醫師是說若他照超音波看到有繞頸一圈,真的也不會嚇孕婦
如果到後期,繞頸一兩圈,他就會每兩天叫孕婦來產檢,畢竟能留到足月再出生還是比較好
陳醫師也開導我們有的小baby快出生時發生意外,有的baby出生後回家發生意外
我們現在會努力避免意外發生,醫師的責任就是仔細地做好每項檢查
我很幸運有這一位陳醫師那麼仔細,想想,從頭至尾同一位醫師好好地照顧我,才是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不然突然搬去大醫院,又不保證會再遇到事必躬親又愛分享,風趣的醫師
所以,我今天就繳了2000元的產房預約訂金,到時候這裡生產,套房可以打75折
我下個月還要安排照4D,費用2000,如果後來有在這間診所生產,會全額退費耶~
我是相信網友對這一家診所的不錯評價、醫師給我的信任、以及他們與台大醫院的配合、也榮獲優良社區婦幼醫院殊榮
越接近生產,越需要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