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用完餐,2點多上廁所時竟然出血了
加上我下腹又好痛喔
我趕緊問Susan怎麼辦?
她是安慰我這應該是正常現象,但也建議我去看個醫生會比較放心~
推薦我去和平東路林正宗診所,我頓時不知所措就乖乖的坐計程車到林正宗診所
排到27號,從3:30等到5:30左右
又驗了一次尿,第二條線仍是淡淡的
我跟醫師提到有小出血
所以醫師幫我做了一下內診
這個時段是由楊醫師看診的
內診完,醫師也沒提到有什麼異狀
就開了三天安胎藥照三餐吃
另外又開一罐純葉酸一天吃兩次
加掛號費共計500

醫師說吃三天後,若還有出血要再來找醫師
若這三天內有大出血,那就是流產了!!!
好像跟小孩有沒有緣,就要看這三天安胎藥靈不靈囉!
下午等待的時間裡,我都好想哭唷!
還好出血一下下就停了
不過,我的腹部還是蠻痛的~MC酸痛感
打電話給小V後,小V分享她流兩天MC量的血才發現懷孕
我心裡就稍微比較不緊張了!
謝謝小V的安慰~
真希望這種現象趕快安全渡過...
剛剛我也又打電話給中醫師說我今天的狀況
她說懷孕前三個月小出血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現象,讓我別太緊張
至於疼痛的現象,就要多休息比較好,盡量不要走動~
看來我只好盡量坐在椅子上不要亂動了!
也要我不要過於緊張啦!(不緊張才怪咧~)
我看我這三個月還是先不要去做瑜珈了
沒做什麼事就這樣,要是做瑜珈還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