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開心有一群好姐妹超級關心我跟米其林的
連Carol阿姨都每天打電話來問身體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小V阿姨幾乎也是拋夫棄子的跟媽咪一直講電話,甚至還熱心地要陪我到醫院檢查
今天是出血的第三天了
還有沒有像我做惡夢一樣爆大量~變成MC
這兩天心理壓力一定免不了
昨天米其林的外婆一聽到大龍洞的保生大帝可以拜
還犧牲午睡時間幫我去大龍洞拜拜呢
除了拜保生大帝還拜了註生娘娘
米其林的外婆還說如果順利生下來記得要帶著油飯去還願唷!
我這一次會不會搞很大呀
讓這麼多人擔心
今天量基礎體溫還有36.77
還有在36.70以上應該還是算高溫
所以應該還沒有到絕望
週六一早我們會去找桃園余醫師
看看是不是能讓胚胎更穩定一些
傍晚再去惠心照超音波,如果照不到,週一我也預約好台安醫院周輝政醫師再去照一次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