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我竟然大半個月沒寫日誌了
沒法,工作有點小忙,假日好像也沒去哪裡?
加上老公9月下旬又要考試,所以,我剛好在家狂睡補眠...
週六,我本來要去買牛排回家煎(因為同事送了一小瓶紅酒.想浪漫一下)
我作完臉打電話回家,老公竟說要帶我去吃里約
這一家不是鼎鼎大名的餐廳,而是老公民國91年第一次跟我告白慘遭滑鐵盧的第一次
哈哈~為什麼他會想到這一家,因為七夕時我在跟他討論如果七夕跟結婚紀念合在一起慶祝可以去哪
本來要去美麗信用餐的,後來,他熊熊就想到這一家
我說~好呀!反正我真的已經忘記7年前的那一天,到底吃了什麼?只記得好像真的有人告白給我一封告白信:P
然後咧~回到家我好像用電話直接拒絕了!這應該是一家讓他心痛的一家店吧~哈哈...
我剛贊成要改成這一家時,老公還有點猶豫咧...我猜是心猶餘悸吧!嘻嘻...

里約歐義廚房 -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02-29812545

這一家店真的好老囉!超過30年了!
七年前我記的餐廳很暗,現在好像有重新裝潢,餐廳非常明亮
nEO_IMG_IMG_4962.jpg
報章雜誌也有採訪過呢
這就是結婚三年出去用餐的樣子
nEO_IMG_IMG_4938.jpg
一看到有雜誌,就拿起雜誌在看了!有沒有搞錯呀~
其是室內環境還不錯耶!位在正義北路跟重新路口2F
樓下車水馬龍一覽無遺
nEO_IMG_IMG_4939.jpg
我們各點了套餐(價位在$900~800),都有餐前酒喔
nEO_IMG_IMG_4946.jpg
nEO_IMG_IMG_4944.jpg
感覺是紅酒加雪碧,好喝耶~
第一道,兩根烤起司條麵包
nEO_IMG_IMG_4945.jpg
再來就是沙拉
我的芒果沙拉還不錯
nEO_IMG_IMG_4947.jpg
前菜:我點烤田螺、老公點焗烤生蠔
nEO_IMG_IMG_4949.jpg
沒想到這一家的烤田螺還蠻有水準的!雖然醬汁沒有滿到多出來,但是味道一點都不遜色
nEO_IMG_IMG_4948.jpg
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看來味道也不錯
接著,我的酥皮玉米湯
上頭的酥皮好像波羅喔!
nEO_IMG_IMG_4950.jpg
老公是點蕃茄海鮮湯,滿滿海鮮耶~
nEO_IMG_IMG_4951.jpg
不過,老公說番茄味道不夠重,清淡了點
吃了這麼多前菜後,主菜上場
老婆點了:焗烤龍蝦&菲力牛排
nEO_IMG_IMG_4954.jpg
說實在的,當服務生問我們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
我們當場傻眼!!因為已經很久沒吃這種牛排了~
我想說牛排不是要加海鹽咩?!^^a
烤羊排不是應該要加薄荷醬咩?!
看我們這兩隻口味都被養壞了!!就別管我們了吧~一定很惹人厭...
先說菲力,肉質很軟,我想只要不要吃起來像我x牛排就OK了!我不是批評我x,而是我花那麼多錢,總是要不一樣吧
至於焗烤龍蝦,很大隻而且也好吃喔!廚師處理的很好,都不需要動到手,龍蝦肉用叉子簡單就可以夾起來了
這讓我聯想到茹絲葵的情人節套餐~好像也是龍蝦配牛排耶!不過價格可是天壤之別囉!
吃完龍蝦,超級滿足啦!
nEO_IMG_IMG_4959.jpg
老公點了烤羊排,我還沒照他就已經迫不及待先啃了一支,一盤有4支小羊排,份量也不小
nEO_IMG_IMG_4957.jpg
雖然沒有搭配薄荷醬,但他邊烤時有加上迷迭香
沾點磨菇醬,其實味道也不錯啦!羊肉肉質也很軟,也頗推薦這一道羊排~
再來就是簡單的果汁及甜點
nEO_IMG_IMG_4960.jpg
吃了這麼多,我跟老公就開始翻雜誌了
嘿嘿~拿了兩本美食雜誌,兩個人一起看,趕緊用PDA手機記一下
我們就才剛吃飽,就馬上計畫下次可以在去哪裡吃?!
難怪變成小腹婆跟大肚男啦!
簡單說,里約餐廳其實價位從900多~200多都有
不同時間,也有不同特價套餐,老餐廳也是要力求生存的呢
週六晚間,生意非常好耶!一桌離開,一桌又進來,不是大日子裡,我覺得生意很不錯了
也有義大利麵、焗飯、價位較低的牛排套餐
用餐環境還不錯哩~住在三重新莊附近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