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眼一過就結婚三年了耶
雖然前兩周已經在里約餐廳慶祝過了
但是,上禮拜同事客戶送了一小瓶紅酒
所以,我就計畫如果時間允許之下,今天我就早點下班準備大餐
我在昨天中午開車到內湖的美福買冷凍牛排
美福:內湖區民善 街76號
http://www.mayfull.com.tw/

買了一份沙朗$297以及一份黑和牛肋眼牛排$312
以及一罐岩鹽$100
IMG_4964.jpg 
IMG_4966.jpg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先將冷凍庫的牛肉放到冷藏室解凍
等到下班時,剛好拿出來就可以煎了
我今天下午特別安排了一個淡水的客戶
由於四點多到客戶這,一聊就聊到五點多
回公司時間也尷尬,所以,我就直接下班去家樂福採買
買了南瓜、番茄、花椰菜以及牛排用的刀叉、瓷盤,水果,冰淇淋
回到家約6:30,我開始準備
先從水果、蔬菜開始水煮,然後煮一小鍋玉米濃湯
牛排要擺在老公回家後再開始煎
我從7:30開始call老公,明明說好要早點回來共進晚餐的
結果,我等到快八點,整個火又快要上來了,因為手機都沒接~
老公真的八點才回來,竟然他是為了去買鮮花才這麼晚
唉!女人就是這樣,看到禮物氣就莫名其妙消了!
ㄧ回來,我就趕緊開始煎牛排
剪開真空包裝,千萬不能水洗,直接放到平底鍋乾煎,也不需要加任何油
美福有教喔~大火煎到出血水後翻面再煎一分鐘就差不多了
其實我怕太生,所以,我來回正反面共煎了約五分鐘左右
IMG_4968.jpg 
煎起來後,放到我已經擺好的盤子上
IMG_4970.jpg 
再配上紅酒,擺在餐桌上,老公都快驚訝極了!!
他直呼~怎麼這麼豐盛呀
IMG_4974.jpg 
我也很開心,有美酒、鮮花、美食在眼前
IMG_4977.jpg 
其實我很好笑,看到這一大束花,直接問老公說:怎麼不是送到公司呀?....老公說今天太忙了!所以,原本計畫好趕不上變化~
然後又補一句:那一招要用在非常時期!(到底再想什麼呀???)
這一束花後來才知道竟然比我這一餐全部準備到好花還多錢!此時,我又覺得好浪費錢喔:P
IMG_4987.jpg 
接著,我要繼續介紹美福牛排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有一客1200的水準
尤其是老公簡直讚不絕口!!
IMG_4979.jpg 
我這一次煎出來差不多五分熟
口感出乎意料的棒!沒想到在家也能像在五星級餐廳一樣
肉質確實有高級牛排的水準
以200~300的價位而言,實在太划算啦!
IMG_4983.jpg 
牛肉就是要配紅酒啦
IMG_4982.jpg 
要感謝Alan分享這一罐紅酒
IMG_4986.jpg 
雖Alan說這一瓶很便宜,我可也是為了搭配它也花不少錢準備這一餐呢
再用完浪漫的晚餐後,當然有餐後水果囉
IMG_4984.jpg 
我是搭配奇異果以及葡萄柚
本來要再吃個冰淇淋做個完美endding
但是,完全吃不下了!實在太飽了~
我跟老公真的太會享受生活了
今天老公吃的太開心就開始說下次可以請朋友來吃牛排
還說年底可以找我家人再一次來家裡用餐,還計畫要準備牛排、義大利麵、生菜沙拉....很認真地計畫咧!
我心裡OS:是我作還是你作呀?光想就累了~
說到底,就是這一餐太迷人了!已經把老公灌醉了啦~
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自己DIY準備五星級牛排套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