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是有沒有這麼離譜呀
是臨時找不到人所以趕鴨子上架吼
今天傍晚被S.W.通知下禮拜要去泰國受訓兩天
晚上八點半我才知道時間是下週三、四
而且週二一大早9:00飛機~
此時,我真的覺得英文用時方恨少呀!
想到兩天上課都要用英文,討論要用英文、presentation也要用英文(這種課都是互動式,沒法裝死~)
平常在公司都只有讀寫而已
這一次只有我跟另一位男同事被提名
聽說是跟所有亞洲各國家同事一起聚集在泰國上課
我說~既然是亞洲為什麼不是用中文啦!
前幾年都是用中文上課咧!!
厚!我真是感激老闆給我這麼一個增廣見聞的機會呀~
還叮嚀我們不要丟台灣的臉唷....壓力真是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