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到辛苦整理好的法國蜜月之旅照片了
9/30: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8329 (搭了13個小時的長途飛機直達巴黎,先到羅浮宮賞三寶,再搭TGV子彈列車約3hrs到南法亞維農,也參觀教廷廣場,造訪古色古香的城市,晚上下榻莊園旅館,7:30~9:30用晚餐)
10/1: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8849 (這一天先去了一處阿LuLu吊橋,可是Jerry的私藏景點,接著到聖托菲姆大教堂,也在梵谷著名的夜間咖啡屋拍照留念,參觀圓形競技場,羅馬遺跡,今天逛了兩個普羅旺斯美麗的山城,也前往羅馬帝國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嘉德古橋2000年歷史囉!)
10/2: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9296  (在法國的第三天,一早先去聖保羅藝術村,每家店都有不錯的藝術品,但是不能拍,真可惜!接著驅車前往蔚藍海岸,天公作美,可以看到美美的海岸線,下榻的坎城飯店有自己的海灘,還是有點冷,所以無法下水,很多人在今天採購了LV精品,我們則是到海邊照相,因為夕陽的光線實在太美,晚餐橘鴨很好吃,餐廳1860年成立,相當米其林一星級,也在坎城影展場地與許多名人握手拍照留念!)
10/3: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9376  (離開坎城,先上聖保羅的仰德大道,別墅都沿著山坡建,在山上還可以看到蔚藍海岸,視野很好!接著就驅車至摩納哥,是歐洲三小國之一,不過沒有自己的軍隊,依靠法國兵力,在摩納哥裡逛老街,重點是在蒙地卡羅看到難見的法拉利大會師,可以感受7部法拉利停在你面前的感覺嗎?幫大家照下來了!下午,花了一些時間到下榻的葡萄酒莊,山路真不是普通的難走,重點是~我們的車子很大,路很小,簡直太可怕了...太感謝司機巴斯達了!技術高超,今晚我們在酒莊裡用晚餐,浪漫極了)
10/4: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9669  (這一天要登南針山觀白朗峰,全副武裝,Jerry說10次只有1次看得到,我們真lucky,天氣超好,之後到阿爾卑斯山下的珍珠:安錫,在安錫逛街吃東西!)
10/5: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9878  (從安錫再搭一次G.T.V.回到巴黎,去參觀奧塞美術館,花了2.5hrs,體驗多位大師畫作,當然是有誠翔大師指點囉!之後便到塞納河遊船,嗚嗚...我不小心把君欣相機的鏡頭蓋掉到納塞河底,好家在他是好人, 沒把我丟下水:p,晚上因下毛毛雨所以將登巴黎鐵塔延至明天,晚上沒事,我跟君欣就先去巴黎鐵塔下拍照囉,巴黎不准用腳架,所以,我們拍得很辛苦,不過結果還算滿意YA!還有拍到中秋節的月亮喔~曇花一現而已喔~)
10/6: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70765  (今天行程很輕鬆,Jerry堅持一定要帶我們到巴黎聖母院,果然是個藝術傑作,建築物每個角落都令人感到稱奇,接者到凱旋門前拍照,走一走香榭里舍大道,所有名牌店都在這條路上,重頭戲來了,期待已久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今天就是為了吃這一噸,才穿成像貴婦一樣..呵呵!下午就去春天百貨以及老佛爺百貨shopping啦!晚上又登上巴黎鐵塔賞夜景過中秋,相信嗎?下午開始下大雨,結果車子開到鐵塔下,雨竟然停了,簡直就是神蹟呀....不過還是很冷就是了!);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170822 (這是續集)
其他: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170895 (其他團員提供的漏網鏡頭) ; http://www.pixnet.net/album/lene/1161939 

從2000張割捨出來的照片很難選,而且我也幫每張照片加上附註,很認真吧~要仔細看喔~
我已經將照片都縮小成50~100K,還是塞爆相簿,所以就新增一個新相簿,因為檔案已經縮小,照片仔細看也許會覺得不夠清晰,請見諒囉!不過還ok啦~
我們這幾天要照這麼多是在1.天氣陰陰的2.每一站時間都很趕3.巴黎不准用腳架的情況下拼命拍,所以,也不簡單了!

各位看官,重點是希望讓大家能感受到此趟法國行的豐富內容,希望大家也可以有機會"花點錢"去走一走,強力推薦誠翔運通旅行社的法國,義大利以及奧捷行程,我也要多存點錢以後可以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