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87.jpg 
我能吃到這一塊頂級千層派要感謝同事Fanny
我早有耳聞Paul這兒的麵包可不是簡單的
麵包不只是麵包,簡直就是麵包界的香奈兒呀~
在我出國前一個下午,Fanny拜訪客戶回來,買了一盒蛋糕要送我
我一看~Paul耶~
P1050886.jpg 
Fanny沒想到我知道這塊蛋糕的value~$200多
雖然我沒吃過,但是好歹我也常在研究美食...
Fanny說看我工作真的壓力很大,也快被客戶也折磨死了
吃點甜食,心情會好一些~
我真Lucky,能有好朋友的關心~
然,我一直到晚上十點回到家,都沒時間打開盒子
所以我是晚上回到家打開盒子後才知道是難買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
我感動在心頭呀!跟老公一起吃完之後,我趕緊打電話給Fanny,謝謝她的心意
覺得這一塊蛋糕是無價的!

當一打開盒子,草莓香味四溢,
派皮中間是很厚的卡士達,每口咬下去都吃得到草莓唷
難怪這麼貴的麵包、蛋糕還是很受歡迎
因為她確實有她貴的價值
看看會不會有一天我走進仁愛圓環的Paul坐在那兒悠閒的品嚐各式蛋糕、麵包,當個優雅的貴婦!
哈哈~開始做白日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