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看標題這有啥好寫的??
這真的是因為我上次看到老弟已經是9/12的事了,他也只來探望小粉圓那麼一次而已
因為每週末他都到台中去找女朋友
這週末終於帶女朋友上台北給我看一看了(今年才交往,沒見過~)
所以,哈哈!我這一篇主要是要給其他親友團看的:p
重點是...我親愛的爸媽竟然還在歐洲遊玩,更慘的是早上接到電話,本來預計今天要回到台北的,結果..飛機壞掉???要在英國多待一晚,所以,明天才回到家!!
看來爸媽錯過這一次機會啦~
IMG_8501.jpg 
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聊過之後,感覺還不錯喔!
希望以後多帶上來台北跟我們家人聚聚吃飯,我們都是很好逗陣的!我老媽煮的佳餚很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