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年八月小產後,喝了四帖中醫師開的中藥調養小產後的身體
我就沒時間再去看中醫了
去年九月開始就一直忙到12月,真不是普通的忙~加上又換老闆
這一次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
沒想到我從土耳其回國後已經是D22天
怎知道還沒過排卵期加上跟老公小別勝新歡...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可見放長假真的有差~~
回想一下,我真的就是土耳其回國繼續放新年假期時做人成功的(總共放了整整18天假期)
更厲害的是...收假回來上班第一週還為了準備尾牙表演勁歌熱舞咧~腳踩高跟鞋連跳好幾天還痛到脊椎去了
頭兩週也喝了不少咖啡、冰飲料,還吃了鼎旺麻辣鍋咧~真懷念
所以想都沒想到這一次會成功
當然,我也是因為在D41:元/17時有一陣MC要來的痛覺,才想到我到底是第幾天,怎麼好朋友還沒來報到?(上一次週期確實也拖到41天)
於是就拿起K牌驗孕試紙測一下,反正超便宜的
結果,更沒想到竟然出現很淺的第二條線,馬上再開另一包,也是有第二條
因為太淺,我一直叫老公看仔細一點,兩個人就半猶疑地覺得好像有又不確定
接下來,我當然每天驗囉!
驗了三天,第二條線愈來愈明顯,而且出現的速度也從幾分鐘變成幾秒鐘
當然開心,但是心理還是有點挫...
我們兩個就一直給彼此心理建設:要冷靜,在還沒有聽到心音前都不算,得失心也不能太重...(吼...這壓力有沒有很大???真的被上一次經驗傷到了)
我決定D60:2/5再安排第一次產檢,希望第一次就可以看到胚胎以及聽到心跳(不知道是否能忍到2/5)
這期間我打算就補充葉酸就好
去年8/1米其林離開我,今年新年很快就回來了,真的很感激
希望這一次老天爺可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