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到公司之後電話跟中醫師說一下我週末的狀況後
余醫師希望我今天就去找她
於是我又跟Andrew多請一天假
我就開車直奔桃園找余醫師
余醫師讓我插隊看診
很確定我的狀況後,要我趁這一次排乾淨
醫師抓了四帖藥要我回去熬來喝
一天三次,一方面是要幫我排乾淨,一方面是要再補一下身子
一帖藥可以煮三次
nEO_IMG_P1050786.jpg 
這裡頭應該有超過20種中藥材
四包中藥以及四天份藥粉這一次共計1200

余醫師說若我這一次排的很乾淨
這週期又可以繼續安排受孕
我問說不需要等三個月後嗎
醫師說因為我沒有去刮子宮,而是讓她自然地排掉
所以子宮沒有受傷,那就不需要等了
還說古時候的人甚至會把握這黃金時期不要"空肚"趕快受孕呢!
我聽完真是開心~原來這就是中西醫不同的地方
還好我上週六沒有做錯誤決定讓惠心幫我刮子宮
我忍著痛是值得的啦!
(這幾天真的還蠻痛的,還一直拉肚子咧)
中午看完中醫,我再去三重找老公吃飯
吃完飯就去惠心抽第二管血(為了確認是否有子宮外孕)
因為我中午開始肚子又很不舒服
上廁所時又看到很恐怖的血塊
所以下午真的覺得還是在家好好休息好了
不逞強回公司了~Andrew也建議我待在家好好休息
回家我就開始熬藥
從2:30煮到6:00都還沒好~有夠久的!
真希望這又痛(肚子痛)又苦(藥苦)的一週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