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是老公生日,往年這個時候都是過年
今年難得在過年前遇到2/1
所以今晚就決定給老公一個surprise!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約了老公兩個超級好朋友漢強以及Alston今年來我家由我下廚準備大餐
說好我指定要請漢強買佳樂的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本來還說好他們提早到來拉炮給老公驚喜(老公確實都不知道今天他們會來)
今天老公又去金融研訓院上課到晚上5:30
我想說萬無一失的..沒想到!漢強一家子遲到了啦!
老公都已經回到家了,漢強還沒到~
不過雖然Alston先到,但是,車子停太近...老公一回來就說:我看到Alston的車子停在巷口^^"
怎知他會把朋友的車號記這麼牢??所以...Alston一家子躲起來還是被拆穿了啦!
好家在漢強的女兒送了一張親手畫的卡片,真是很感動!!
我今天準備了很棒的大餐唷!
但是,對不起大家,我沒有時間照相耶~
我煮了一鍋蘿蔔排骨湯、生菜水果沙拉、一大盤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一大盤青醬嫩雞培根義大利麵、煎三份牛排(配上豐富的配菜)
義大利醬其實是去買現成的料理包,所以,一點都不麻煩http://jao8892.uu2.org/funnywii/index.php?module=index
雖是料理包,裡頭也都是真材實料,蝦子、花枝、培根、雞肉、蛤蠣都沒少,
非常推薦唷!(改天我再煮一次成品po給大家看)
生菜沙拉裡頭,我除了放美國生菜、還切蘋果、棗子、小番茄,最重要是配上胡麻醬,才真是清爽健康咧!
牛排這一次我是換一家專營牛排批發的工廠(樹森),我買了勒眼*2及沙朗*1,一片250g才160左右,也是跟美福一樣美味
我就是為了要現煎牛排,現煮義大利麵,所以,趕忙上桌也就沒時間拍照了
客人都超捧場的!我牛排煎出來,義大利麵也差不多已經吃了2/3了
這一頓約六大一小份量,食材成本大概1500左右,但我相信不輸到餐館的感覺
對了,紅酒也是開來喝呢!這一次我讓大家選擇在紅酒裡加雪碧,連小孩都愛喝
最後,就是我最想吃的草莓蛋糕
IMG_7129.jpg 
佳樂的草莓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第一次有吃生日蛋糕會想再吃第二片的欲望
除了上頭有新鮮的草莓外
裡面也有兩層的草莓
IMG_7136.jpg 
IMG_7140.jpg 
還有佳樂的奶油是我不會怕的奶油
她的蛋糕配奶油吃起來好像我愛的佳樂波斯頓派
總之,我覺得在這個季節生日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個選擇....
她的草莓真的超多超新鮮,酸酸甜甜滋味一定讓你覺得很幸福
今天感謝幾個好朋友陪我老公過生日
也因為沒遇到過年才有這機會啦~
唱生日快樂歌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So9hX5nt8
IMG_7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