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過了三個月了!
對我而言,要憋住一件喜事真是有夠辛苦的
這段期間,如果被我呼弄得朋友請見諒啦
記得前兩天,我的好朋友派大星下班前突然丟ㄧ句:我看你要什麼時候跟我坦白?
真是嚇死我啦!我問~你怎麼猜的出來?
他說我真是太明顯了!是哪裏明顯呀
他是男生怎麼會有感覺?
我ㄧ定是太常跟他吃中飯所以被發現了
他說我的肚子露餡了
我衣服越穿越寬、原本的褲子也穿不下了
更多人問我:最近怎麼都穿平底鞋呀?
呵呵!
你們都猜對啦!今天開始我終於不用遮遮掩掩
也不用說謊話了!請原諒我這都是善意謊言
PS:我同時公開我的求孕以及懷孕日誌(請見右方分類),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告訴大家這次我是怎麼成功的?因為最後三個月我什麼都沒做,倒是老公默默吃了三個月的保健食品...我懷疑是這個原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