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產檢三個禮拜
這麼久沒看到bb真的會擔心不知道長得好不好(尤其又是剛過三個月)
我今天號碼很前頭,老公竟然還晚到~我本來還跟醫師說:逞罰他不讓他看好了!醫師還說:賣啦!
還好老公有在幾分鐘內趕到
今天一照超音波竟然就看到bb幾乎要坐起來跟我們打招呼了~嚇我一大跳~沒想到已經會動了
醫師看到我的反應就笑說:媽媽怎麼這麼hi呀?
bb當然會動呀!之所以孕婦還感覺不到,是因為才6公分大
跟腸胃蠕動差不多沒感覺的
醫師看我這麼好奇,就幫我多搖幾下
照了三張作紀念
一開始,bb應該是平躺著
nEO_IMG_12W5D_3.jpg 
沒想到醫師搖一搖,就翻到正面了,手手(兩個拳頭)跟腳腳都看得好清楚,頭的正面好像外星人呀
nEO_IMG_12W5D_2.jpg
再搖一搖,bb就轉背面讓我們看到脊椎了!
nEO_IMG_12W5D_1.jpg   
原來我的小貝比已經在肚子裡翻滾了
醫師說就金魚一樣,深黑色的地方就是羊水
生過小孩的媽媽可別笑我這沒經驗的大驚小怪
每次對我而言都是驚奇,生命真是奇妙!
下次產檢要再過一個月,都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