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再回診,心中有點忐忑
因為剛休完假,休假期間吃喝完全不忌口...我還喝了很多冰紅茶咧!破戒....糟...
怕又會被醫師警告一堆:p
今天一到診所,就要先去測子宮收縮,我當然先吞了一顆安胎藥才出門
好家在,半小時內只收縮兩次
醫師照超音波時,也說我肚子沒那麼硬了,而且羊水狀況有好轉
哇...這真是好消息耶!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在墾丁熱到不但身體脫水,連子宮也脫水啦??
才隔一週,小粉圓竟然從1369g增加到1526g???長得還真快~
媽咪我這一週增加了0.5kg,總共+7.1kg(去墾丁果然吃太多啦:p)
醫師要我繼續吃安胎藥,在這兩週內盡量一天吞三顆,把收縮控制住
至少等到小粉圓長到2000g以上,醫師會比較放心
發現小粉圓下午開始就會動來動去,胎動頻率還蠻高的,真的很好玩,不過有時會被嚇到~
吃安胎藥讓我有一點喘,心臟無力,醫師說"妳就辛苦一點囉!不然小粉圓太早出來會讓大家難過~我也會很難過"
看來懷孕後期真的會越來越辛苦~
nEO_IMG_29W5D-2.jpg 
看到這一張剪影,連陳醫師都興奮咧~怎麼架麼古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