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例行性產檢,一樣要先去測宮縮
呵呵!我這一天早、中、晚各服一顆安胎藥,晚上當然也順利過關啦!
今天小粉圓已經重達快1900g了
醫師也比較放心一點了,沒有前幾次那麼緊張
不過,這一週我的骨盆腔底部超痛
只要一站起來走路,眼淚簡直就要掉下來了~
我問醫師怎辦?是不是胎位問題
醫師說:胎位很正常,這種痛是因為肚子長大拉扯到神經,只好忍耐了!
穿托腹帶看看能不能減緩一下~
她還看過有坐輪椅來產檢的咧!
嗚嗚~~神經科也救不了我!!!
所以我現在走路是...又醜!又慢!又怪!又痛!
希望只要痛這幾天就好....
因為連睡覺翻身也會痛 > <
今天還有抽血檢查B肝....
再過一個月要檢查乙(B)型鏈球菌,聽護士說是內診,剛好網路上看到有人聊到這個,我也來推一下!

本文引用自mylittletiger - 7/28, 一定要做的自費項目【乙(B)型鏈球菌】篩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