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10天的瑞義法行程變成12天的瑞義法+英行程
因為飛機壞掉???
還好英航有給好吃好住...不然,回到台灣就要上報了!!!
結果,我爸還說別人12天要花12萬,他們只花7.5萬而已~大嘆賺到啦^^"
ㄏㄏ...他們開心就好!只是應該還是餘悸猶存吧~飛機壞掉這種事可不能開玩笑~
沒想到昨晚爸媽才回到台灣,今天下午也沒通知我一聲就跑來看小粉圓
這兩位長輩真的超愛妹妹的,可思念的呢!!
可惜他們還是要做生意,不然,我還真想上班後把女兒丟給他們照顧
感謝爸媽這麼疼愛我們的亮羽啦!
下面幾張照片是他們歐洲行的照片
欣賞一下吧!(我下次要去歐洲可能是粉久以後的事啦!)
讓我懷念的巴黎~
巴黎鐵塔.jpg 
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jpg 
米蘭大教堂~好想去喔
米蘭大教堂.jpg 
聽說這衛兵是黑人,所以,更看不到臉了!!(老爸也太搞笑了吧~)
衛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