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宅
除了照顧女兒之外
只要家裡有缺啥,我上網都買得到
連我要查詢捷運上班路線都沒問題
最後這幾天,趕緊再把小粉圓可愛的樣子拍下來
1.剛睡醒,媽咪我要幫小粉圓洗澎澎,先讓她做點暖身運動
請注意最後幾秒鐘手指的舞動唷



2.在我腿上自己玩的很開心呢!


很奇怪坐在我腿上就是會很開心
這時候真的很可愛!!

3.這兩張是精選第55天(11/4)的照片
07.jpg 
左:坐在我腿上可愛的模樣   右:在嬰兒床裡愛睏快睡著的模樣

越接近要回去上班的日子,果然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下禮拜阿嬤要照顧小粉圓肯定不像媽咪那麼寵妳了~
不知道小粉圓又要留多少眼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