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亮羽出生滿57天
今天帶著小粉圓去拜訪大學好友淑玲家
淑玲家的哥哥-邱子桓(像不像瓊瑤小說裡的男主角or古代的名字)只大我們20天而已唷~所以應該是已經出生滿77天啦!
今天幫這兩隻拍照,我們倆對父母邊照邊開心
邱爸比聽說昨天才為了兒子去買一台單眼Canon 550D
今天就大試身手,單眼果然拍起來有差,對吧?!
我當然還是用我的Canon 1000D一起拍囉!(這可也買好幾年囉~)
就讓大家看看這兩隻可愛的新生寶貝吧
08.jpg 
淑玲一直說子桓吃很少睡很多
怕長的太小隻,我覺得不會呀!應該屬於瘦長型的
聽說子桓四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不到100cc,還喝很久,喝完就睡著了~白天幾乎都在睡覺,不太需要人抱!除了晚上需要哄睡之外,一覺到天亮,還睡到7點以後....怎麼有這麼好帶的小孩呀???
我們家這隻咧~2.5小時喝100cc,喝10分鐘就"搭"啦!喝完精神通常都很好!白天不太睡,很需要人抱,晚上也要哄睡,目前可以睡到5點...還有繼續進步空間!!!

跟小粉圓比一比,子桓還是比較長一點啦!
這兩小無猜有不小心牽好幾次小手喔~哈哈~
09.jpg 
除了照片為證之外,還有影片為證啦!



我真的很感激淑玲媽咪願意把冰箱裡庫存母奶分點給我們小粉圓
也許淑玲媽咪覺得這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可是恩重如山呀~
我幫我們小粉圓在這表達我們全家人的感謝之意
謝謝淑玲媽咪啦!!!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