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就是我爸媽的摯友~忘年之交
我們從小就叫伯父伯母
今天晚餐我就先帶小粉圓回娘家
用過晚餐後,先在家裡給外公外婆秀秀
只是小粉圓一直睡,怎麼作弄她都不醒~
外公第一次抱小粉圓喔~
16.jpg 
外婆愛抱的不得了
17.jpg 
外婆因為叫不醒小粉圓
所以想要用手把她的眼皮搬開^^"
晚上等到伯母吃完喜酒回到家,通知我們可以過去之後
我們在9:30左右將小粉圓送過去伯母家
稍微溝通過後,我們超級放心的,伯父伯母超疼小孩,經驗超豐富
家裡什麼都有,連床頭音樂鈴也有
這兩週會先給伯母帶全天的
兩週過後我們再決定後續該怎麼帶
伯母家離我娘家超近
我下班在大橋頭捷運站下車走一小段路也可以到伯母家,也算是方便啦!
沒想到我還真的將妹妹給人帶24hrs
而且白天伯母家還會有一個3歲孫子也叫"亮宇"會跟我們"亮羽"在一起呢
真是有趣^^
以下是我今天帶過去伯母家的清單,結果我放心到不需要拿出來跟伯母review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