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因為早生兩週
所以當時我預約的士林館是沒空房的
於是安排我先入住大安館
所以我在大安館住了8天
我簡單地說明一下大安館給我的感覺
1.服務人員讓人感覺很溫馨,時時關心媽咪的身體狀況,因為樓下就有醫師,所以也安排了一次腹部超音波
2.大安館嬰兒室統一都放在一樓層2F(士林館是一層樓一間嬰兒室),所以若媽咪住在其他樓層,就必須推嬰兒車坐電梯,像我就住在301-3F,護理人員會將baby推上來,但我若餵完奶之後就要自己推回嬰兒室。
但我發現這棟樓並非只有康和月子中心在使用,雖然有貼公告說請以嬰兒車優先,且若有嬰兒在電梯裡,請其它乘客先出電梯,但是我還是覺得美中不足~
3.房間內有消毒鍋、熱水瓶,浴室也有暖房設定,乾濕分離、免痔馬桶,但浴室相較士林館空間是小了一半(沒辦法啦~是在市中心咩),我住的房型應該是最大的了,有一扇窗,但我更喜歡士林館的整片落地窗~
4.月子餐很好吃,護理人員也常進房間記錄媽咪身體恢復的狀況!
5.擠乳器是美樂醫療型
6.房內有液晶電視、音響一應俱全
以下照片是大安館

*3F公共區域    *2F公共區域            *2F嬰兒室

*2F交誼廳,會客室        

   *3F公共區域    *2F嬰兒室內
*我住的301房    *房內消毒鍋    *我住的301房         

01.jpg 
我每一餐都有照片,秀給幾張給大家品嚐一下
*正餐         *正餐
*點心    *早餐

02.jpg 
結論是:大安館也是不錯,由於我是士林館安排入住,所以我沒研究過她的價位是多少,我住在301(應該屬大間的),雖然只有8天,好像也給我不錯的優惠價格~但我想我是特例啦!所以我就不公佈我的房價了!以免破壞行情。整體而言,服務中上,若有選擇市中心月子中心的朋友,可以考慮,地點就在永康街附近而已。月子中心旁邊有個停車場,$60/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