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真的很長
這一次因為君欣的阿公在大年初一又住進淡水馬偕,
加上我爸可能也要動手術(別擔心,小手術而已)
我想,乾脆就不規劃任何行程,盡量待在北部,以防被臨時召回
所以囉!除夕跟初一當然是在公婆家渡過
其實就是晚上吃年夜飯發紅包而已
記得大年初一還停電跟來家裡拜年的朋友一起點蠟燭打牌ㄋ

初二真期待要回娘家
因為媽媽在彰化,所以,君欣一早就帶我回彰化
其實就是回我的阿公家
這一趟可以看到兩個姑姑也回阿公家
中午辦了兩桌,超豐盛,就在三合院的中庭裡
還有餘興表演~小朋友表演軟骨功~哈哈


吃完午餐後,我跟君欣偕同我爸媽一起去賞花
就在通往員林林厝的76快速道路下
意外發現有一大片波斯菊花海
呵呵,本來還想殺去美濃照相,結果阿公家附近就有了~
因為波斯菊也可以做休耕時的肥料
與之前的油菜花田一樣
所以,就處處可見波斯菊花海了
還好因為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
連我兩個姑姑都不知道
所以,當然就沒有塞車囉...嘻嘻
於是與爸媽就很happy的一直照相

照片在此: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448206 

初二可不止賞花
還帶媽媽回娘家拜年
這天可真是累壞君欣了
因為從下午約3點開始從員林出發到鹿港
先去大潤發買伴手禮
接著去了大阿姨二阿姨大舅二舅小舅共四個地方
可別以為很近
因為爸媽忘記路線,所以一直迷路:(
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又回到員林
別以為今天就結束了
沒那麼簡單,9點多我們一家人就起身要回台北了
唉~我是很想繼續留在南部玩
但是因為我ㄧ開始所提到的兩個原因而作罷

接著回到台北後
我就一直待在台北
初三睡很晚,睡醒後繼續到百事達租片子回來看
過年期間應該看了至少8部片子
晚上也到淡水馬偕看看君欣阿公,也陪了2個多小時
(原來阿公的肋骨已逐漸被癌細胞侵蝕,心裡真的很不捨他這麼痛)
初四帶著媽媽一起去拜拜(從不知道關渡宮人這麼多)
晚上也有君欣朋友到家裡拜年
初五帶爸爸去林口長庚看醫生,又去幫弟弟把他的頭獎32吋液晶電視搬回家
還有逛內湖家樂福,costco
說真的,在台北多陪陪家人感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