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莊園位在台中新社
去年就已經聽過有這樣美麗的地方
聽說莊園裡的一磚一瓦是從國外運進來
把莊園裡打造的與南歐的感覺一樣
因為我們蜜月是到南法~所以問我們最準的啦
5/19一早7點就隨同老公公司同事到他們公司集合
(人家5/18晚上才從大陸出差回來,不過說起玩,精神可好的)
兩輛遊覽車並隨同西瓜導遊一起出發
不到11點就到莊園囉


老天爺對我們真是照顧
整天都未淋到雨
一下車看到莊園裡已經很多遊客進駐了
儼然是個著名觀光景點
這裡真的看起來跟雜誌介紹的一樣
幾個腳落讓我跟老公覺得好像回到南法感覺
聽西瓜說這裡有23倍大安森林公園
不過,大部份遊客只沿著主建築物走一大圈,約花個30分鐘即可走完了
我說呀~這裡少了點味道,如果可以邀請米其林主廚來這開法國餐廳,使用高級餐具,在這風光明媚的地方用餐個3小時,那就更讚了!
因為我看到這裡的現象,就是個觀光區而已,裡頭的餐廳是很普通的簡餐
因為人太多,只有吵雜聲,少了法國音樂,真是可惜了這裡的美景呀~
看官也別失望囉!因為這畢竟是台灣,一切需以商業利潤為考量
我還想過為什麼這裡沒有民宿ㄋ?
總之,這裡繞一圈每個角度照起來都不一樣
還是可以介紹給朋友來這走一走的


而走完新設莊園後,我們去吃客家小菜
隨即到東豐騎自行車,這裡有個綠色隧道,徜徉在綠徑裡,因為天氣很涼,所以很舒服!
可以經過一株由許多鐵馬所組成的樹
真是佩服,看得出來堆多高嗎?


傍晚還到大湖草莓博物館逛逛
這裡已經有超多草莓製品,其中一樣草莓巧克力(裡面是乾草莓,外頭裹著白巧克力...沒幾顆賣180)是我最愛,因為以前朋友同事去日本玩都會帶回來,這裡大湖也已經有囉!
這一天x泰x華銀行三重分行所辦的員工旅遊雖然只有一天,也沒吃高級料理,但我覺得比我上次去飛牛加劍湖山好玩多了
而且西瓜導遊還介紹兩部片:小姐好白+放牛班的春天
還有一部卡通:花田一路(台語版)超爆笑
因為西瓜的用心讓行程加分,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在日本旅行中遇到西瓜哥哥
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649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