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小粉圓的4D算是失敗: http://lene.pixnet.net/blog/post/26533668 (小粉圓的4D)
因為都照不到正常有清楚的臉蛋
還好現在愈長愈標緻~~哈哈~~不好意思,這跟4D一點都沒關係
這一胎小湯圓媽咪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試一次
釐清一下,醫師強調2D才是精密檢查,4D是滿足媽咪的慾望,跟產檢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4D只需要護士出馬即可!
後來我決定,反正我應該還是會在惠心生產
2000元費用還是會全額退費
所以,就再試試看吧!
今天請了一天假,早上9:30到惠心報到
平常超級好動的小湯圓,這一次超級配合的
照了好多算是很成功的照片呢!
所以,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
這一次護士說,等我生完,會提供"動態"的4D影像給我~~~那悶~~上一胎怎麼沒有???是因為太失敗了嗎?阿為什麼不馬上給我呀~~算了,現在給我我也沒時間處理,反正,剩下2個多月就要生了!!!
這一次很滿足的拿著好多張4D照片回來
趕緊把我最喜歡的三張翻拍出來(醫院的都是感熱紙很討厭)
大家來瞧瞧,二女兒一樣是baby face喔
這是挖鼻孔嗎??
nEO_IMG_0322-a1  
媽咪覺得這一張的臉部超像小粉圓姊姊的~~
nEO_IMG_0322-b1 
大大的鼻子,果然有遺傳到 
nEO_IMG_0322-c1  
以上有沒有很棒?!
比小粉圓姊姊的ET照好太多啦!
媽咪我要去趕快洗成照片,4月份照孕婦寫真時,可以用得到:p
小湯圓妹妹真的超級好動,平常白天就動個不停了
今天照4D時,也一直推超音波的探頭~~
在超音波螢幕裡,也是一直看到她不斷揉眼睛、摸臉...頭轉來轉去
真的很有趣耶~
絕對是個健康的小妞,爸比媽咪都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