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一胎的失敗經驗
第二胎我超級認真的
這六天來,不讓小湯圓碰奶瓶,也不讓她喝配方奶,只有親餵
也曾發生她因為吸允辛苦,而發脾氣的狀況
但是....今天回醫院測黃疸指數
出院時5/30:10.2mg/dl,今天6/2:已經飆到15.1mg/dl,若到18以上,就要待在醫院照黃疸了~~
雖然說吃母奶會有黃疸偏高狀況
但是,母奶不夠吃,尿尿量太少,代謝不夠也會有黃疸徵兆
我是屬於後者!
很確定奶量仍是不足,因為尿尿便便都太少了>0<
在回月子中心路上,我跟老公決定,還是要開始給小湯圓搭配配方奶
不然,過三天要再回診,要是不及格,母女分開是一回事,另一個重大訊息是不健康~~
而且醫師也建議如果是這種狀況,建議搭配配方奶看情況能否改善
所以,我決定今天開始,媽咪不再讓小湯圓餓肚子了
她已經非常棒了!能跟媽咪撐到現在~雖然餓肚子,還是不放棄呢!
不過,看得出來精神不佳,活動力不佳~~
媽咪現在要練習固定時間認真擠奶,都定好作戰計畫,每三小時擠一次,每次至少半小時,不論量多量少,這是我還能盡力堅持的部分
呵...如果真的昰先天不足,我也沒辦法啦!
以下是第6天一次擠的奶量,我要繼續加油!!!!
母奶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