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個小寶貝都是在三重惠心婦幼醫院生的
很多同事都選擇台大、台安、中山...等醫院
而我卻偏愛小而美的醫院
其實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我很信賴我的主治醫師:陳志忠醫師
當然,兩次生產過程,我都深深感受到醫院的護士真的很窩心、很有耐心、很會哄媽咪、會給產婦信心~~~
生產完醫師以及護士的關心也會讓人覺得很放心
以上就是我選擇惠心的原因
陳醫師對他的產婦非常負責任
我週六凌晨入院,都睡翻了,他也是回家洗個澡就回醫院來看我
看我睡翻了,只好不吵我,再默默地回家去
這在我們產婦的心裡是很放心的
當然他的風趣我常常領教,是位很不錯的醫師~給他個"讚"啦!
以下,是生產時醫院護士幫忙照的照片
也是惠心提供的檔案
可以給每位媽咪作紀念唷
↓剛剛呱呱落地,依偎在媽咪身上,媽咪還在產檯上給醫師縫傷口呢
001  
↓爸比拍完產房內生產過程之後,在產房外在跟小湯圓合照,這一張跟第一胎一模一樣,連女兒幾乎都長一樣耶~~真是神奇,我在產房內,已經驚呼連連,陳醫師說就同一個工廠出來的咩!
009  
↓表情豐富的小湯圓
010  
↓狂哭....媽咪覺得這一張還不賴
016  
↓以下都是惠心精心美工設計
045  
046  
047  
接下來,有個3分鐘影片,我覺得有點像醫院的宣傳廣告,不過,裡面又放了很多女兒的照片,ㄏ ㄏ...也算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