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仍是選擇甲七碗以及糖村作為彌月禮
我分為兩種組合...
可以確認當天親朋好友可收到的話
就會是油飯+蛋糕
*甲七碗的宰相肚(大)
油飯  
*蛋糕選的是糖村的波士頓香草乳酪捲,我生產前剛好同事的彌月蛋糕就是這個,吃過以後我就超愛的,所以,就決定也要訂這款了
cake  
以上是組合一。
**************************************************************
若送禮當天無法確認是否可以當天收到,譬如:台北縣市之外需要再請同事幫我分送出去,或是來月子中心探訪不確定禮到人會不會到者,我擔心無法冷藏問題,所以我就準備芙蓉花餅乾+牛軋糖禮盒,畢竟糖村的明星商品是牛軋糖~
*芙蓉花禮盒內容物有: 岩燒海苔薄餅迷你桶/巧克力雪餅/椰香酥片餅乾/黑糖千層酥/芝士鳳梨酥/法式牛軋糖/布萊頓餅乾。
sugar  
以上是組合二。

以上兩種組合,三款禮盒,商家都有幫我準備謝卡貼在禮盒上
甲七碗:
甲七碗彌月卡  
糖村:
糖村彌月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