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於JCP拍攝的大肚照終於修片完成
照理來說,我應該不用等那麼久才對
我想,應該是誤以為大肚照+新生兒要放一起才會等到NB照完之後才開始修片
後來又跟我說是大肚照獨立一本,NB會跟之後的3M,6M,9M,12M一本
所以....大肚照就莫名多等了兩個月,不然應該是五月底就要交貨才對!!
想想,反正這三個月也去忙生孩子,就不計較了!
大肚照當初選的20張修片都有彩色&黑白各一組 (原始所有未選以及未修片的照片之前已先睹為快了:
http://lene.pixnet.net/blog/post/30655472)
我再從中選20張(彩色or黑白)出來製作成冊6x6(封面是鋼琴鏡面)
還要再等半個月才能拿到光碟片以及相册
慢工出細活真是期待!!
IMG_0070_10  
完整20張(彩色&黑白):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84520066589.112286.1673397685&type=3&l=1e387451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