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請一天假
親自要送大女兒Lisa去上幼稚園(幼幼班而已)
為了這,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回娘家陪Lisa睡覺
從睡前就一直跟她聊天說要上學的事
睡前還很高興地回說"好呀""想去上學""上學好玩"...
一副跟Angel老師已經認識,很好的樣子
早上起床,我也一直跟Lisa說要上學了,開心玩唷,晚上媽咪跟阿公再一起接妳放學喔
在下樓前,Lisa都很開心地說"好"
沒想到,下樓等阿公開車時,Lisa開始出現不安,並抱著媽咪說"媽咪陪我"
上車後,開始不說話了!
媽咪一樣對著Lisa說,到學校不可以哭哭喔~~
呵呵...果然沒回應了...這表示她已經醞釀要哭的情緒了
果然,一到幼稚園,Lisa就像無尾熊把我年的好緊
Then,開始歇斯底里的狂哭!!!
挖塞,我只能說她的哭聲響徹雲霄呀!尤其又在挑高的lobby
連裡面的老師都走出來看是發生什麼事啦?!$#*
前兩周已經讓阿公帶她來適應環境,認識老師,還跟人家一起校外教學了(雖然每次阿公離開,聽說她也是會這麼哭)
怎麼開學這一天哭聲還是這麼宏亮!!!
我只是抱著我的寶貝邊哄邊笑...因為我覺得我的寶貝真是太優秀了!
這個瘋狂的舉動是遺傳誰呀? 真是個敢愛敢恨的傢伙,個性絕對豪邁的
當然,我知道一定要把小孩交給老師,我要離開,她才會較快進入狀況
所以,哄了約10分鐘,我跟Lisa說媽咪去幫妳買妳最愛的糖果跟巧克力喔!下課再來接妳囉~~
親切的Angel老師抱過去之後,帶到裡面去安撫
果然,一下子就沒聽到哭聲了
我相信Lisa一定有讓自己忍住情緒,這也是她要學習的
媽咪我離開幼稚園後,就讓自己難得假期,去做臉啦~~
做完臉,當然記得去買Lisa最喜歡的巧克力、糖果
中午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瞄一下,後來想說別讓老師困擾,還是下課再去接吧
睡了個午覺,跟Polly玩了一下
阿公跟我5:00就受不了去接Lisa了
結果,抱過來時,怎麼又在哭啦?
原來她依賴的Angel老師隨車送其他小朋友回家
所以,Lisa找不到Angel...又哭啦!
我們Lisa好容易沒安全感喔~
Jenny園長說,要給她多一點時間去輪流認識每個老師
寶貝一定很快可以適應這個環境的
聽說第一天上課,外語老師Daniel教的會話,她都很固執不說
結果Daniel吹氣球送她時
Lisa一口氣把今天教的用一句話全說出來: Thank you teacher Daniel!
真的嗎? 我女兒真棒!!

[選擇"快樂瑪麗安"延平分校上學,全美語學校,班級:J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