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訂四姐妹幫V送行,順便women's talk
生完小孩滿三個月要回上海了
結果芸還是因為工作無法參加
不過,9月中V又會回台灣帶小孩回來打預防針
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再約啦
今天聊很多小孩經~發現只要當媽的聊到小孩就沒完沒了耶
但是今天讓我覺得V這陣子真的很多委屈
也許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連blog的抒發管道都被自己父親給擋住了
連我們姐妹都不知道V有苦不能言的狀況
想回娘家又會被人唸~
真的覺得我幸運多了
娘家就在台北市,想回家沒有任何人敢阻擋我
公婆也沒機會管我
老公也不敢惹我...沒辦法,誰叫他娶到惡妻...哈哈
也許我公婆我爸媽觀念也比較不古板吧!
我還是要幫V加油鼓勵ㄧ下
回上海之後,妳就可以當女王了
趕快指使妳老公多做一點,叫妳老公要多補償妳一些
也不要苦衷往肚子裡吞,我們姐妹雖然無法改變什麼,但是可以當妳的垃圾桶
如果懶得另闢秘密基地抒發心情,那有空沒空就email來給我們吧
至於blog搬家的問題,好像yahoo要搬到pixnet有辦法耶
詳見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