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真的有點累,晚上沒法開電腦即時update資訊,歹勢啦~
因為星期三晚上有個客戶帶我一起去逛街
我當然興奮地跟去囉
因為是第二次拜訪,加上也是女孩子,又是坐我司機的車,所以安全上沒問題
我們是去深圳市裡的東門逛,其實羅湖也在附近
不過客戶在東門有較熟的人,聽說價格也不錯
我可是花了不少錢ㄋ

東門區像極了西門町熱鬧,這天是禮拜三晚上耶~

我的戰利品:


我買了一個香奈爾的包,LV的卡片夾(2個),一個LV零錢包,Boss的皮夾,還有5套大陸連續劇,一部電影:香水
總共花了RMB455,(片子是一張光碟RMB5,共19張光碟片,我想可以看很久啦~)
從約快8點逛到10點多,要先送客戶回平湖,我再回厚街,車程大概也花了快2小時,算是有點小收穫囉~
下次有另一個客戶女經理說要帶我去羅湖逛,以她在那裡的人脈,可以買到更多東西
哈哈,我這次要找飾品都找不到,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有趣的是第四天晚上
有個以前認識的客戶老闆周'r知道我在東莞要找我吃飯
並說要介紹客戶給我,林董跟洪'r
還說洪'r是從英國回來的
可惜晚上洪'r突然有事來不成
我跟周'r林董一起去海鮮餐廳吃魚
聊天之間竟然發現洪'r的女兒就是我們的同事,還同部門ㄋ
真是有夠巧的....
整個晚上我們三個人聊得很開心,因為林董在大陸夠久
分享很多趣事,也聊到快10點才從餐廳離開

最後一天,真是迫不及待想回家了
早上的客戶因為臨時要開會,決定回台灣再詳談
所以我的行程就整個往前調整
中午直接再另一個客戶那吃便當邊聊天談事(也是第二次拜訪)
到1點多我說想去趕一下看飛機是否能提前一班
所以就從深圳福永碼頭離開了
果然到香港後,仍然是沒有飛機位
我只好乖乖認命地在香港機場裡看我帶著的小說(還好小說夠厚)
真好打發時間,從3點多等到7:30,整整超過4個小時,我都在看小說,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原本7:15要起飛的飛機,也等到7:40才開始登機(誇張吧!)
我找著我的座位,又發生一件很巧的事件
我隔壁竟然坐著以前銀行的同事:智欽
雖然沒有同單位過,不過,都覺得眼熟加上一說名字就知道是誰了
這讓我想到有次出國去玩,回來飛機上也遇到我大阿姨跟姨丈,也夠巧吧!

其實一人出差,又是在華人地區,也蠻有趣的
把這次出差當作旅行,隨時記錄著,然後自己找些樂子,也蠻不錯的
下次如果有另一個同事一起,我想應該會更熱鬧
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521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