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心想~不會吧!Landy竟然又要出國敗家了.....才去過埃及ㄟ
我想,要是以後我沒有小孩,我恐怕會把所有錢都花在旅遊上了
我應該是中了旅遊的毒了
這一次我是MUST要帶老公出門
本來想去蘇美島自由行
BUT蘇美島愈接近年底愈貴
找來找去,villa也沒Bali好
幾年前跟老公已經去過Bali不過是跟團,那一次玩得超累...也是很好玩啦
不過還是可惜沒好好享受Grand Hayatt跟Villa
本來就好想再找機會去relax一下
所以,既然蘇美沒有我喜歡行程
我就又回頭找Bali Island
果然讓我找到燦星的Mini tour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住好,吃好,睡好,作SPA,享受悠閒時光....
只要想到Villa而且又在烏布,真想現在就飛過去
Mini Tour就是一台車一導遊負責我們2個人
盡情享受兩人世界,想去哪就去哪
我也可以帶幾本書坐在發呆亭享受陽光邊看書.....
這兩天一直說服老公,他終於答應了(希望我們不要突然變卦)
想安排11/22出發,有沒有人想一起去呀?
行程: http://web1.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PKG/BSingleProd.aspx?Prod_No=IPKG000000039&Grp_No=DPS05CIB220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