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地這一週好想放自己一天假
所以選了禮拜五,放了自己一天颱風假,沒想到到中午為止天氣晴,還不錯
睡到9點多就被隔壁施工吵得受不了了
隔壁跟後面有兩個工地在施工
他們進度超慢,我上一趟去大陸之前就已經打得超不多了
沒想到開工都快兩個月,竟然還在鑽土木工程,到底是要施工到哪時呀
Anyway,我在床上想著今天要做啥ㄋ?
決定趕快趁著天氣晴把衣服洗一洗曬一曬
免得周末颱風天衣服曬不乾
接著,我就去附近市場買菜囉
情人節想必周末很難出去慶祝了...強烈颱風來湊熱鬧
我決定晚上來做幾道菜感動老公一下
免得都被抱怨大半年沒做菜了
我準備來做個蘇梅蒸排骨,番茄炒蛋,絲瓜炒丸子,快炒活蝦...想煮蓮藕排骨湯,但市場沒賣蓮藕,只好放棄
兩個人實在很難煮,預計可以吃兩餐囉
下午先在家裡悠閒看DVD--越獄(雖然我覺得不怎樣好看)
傍晚老公快回來前再來準備大餐吧!
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美滿!
既然颱風周末才來,那就希望颱風能快快離開,可別造成太多災情
大家也要提前做好防颱準備,我已經都把盆栽都收進室內了ㄋ

補上傳大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