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過年前後我在建國花市所買的盆栽嗎
好幾盆植物,有玉蘭花,夜來香...等等
原先放在2F戶外陽台,雖然每天澆花,但是到年中,我已經開始在耍賴,叫老公幫我澆花
尤其我開始頻繁出差之後,對這些植物真有點不聞不問
然後....玉蘭花開始不開花了,夜來香也早就掉光光了,還有九重葛更是只剩枯枝
上週末趁著颱風要來將盆栽都搬到1F室內遮棚下
趁周日天氣好轉,把盆栽都搬出去洗乾淨(之前隔壁施工沾染太多灰塵了)
也把枯枝枯葉剪一剪
整理好後再搬進來,決定就放在1F室內遮棚下就好
(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我家有個很大的室內前庭可以放盆栽)

然後,才兩天而已,我才用兩天的愛心照顧我的那些盆栽
玉蘭花竟然又開始有花苞了
已經傳來清香味道ㄋ
植物又開始一直發新芽長新葉
真的感覺得到...植物是需要愛心灌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