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輕鬆多了!!
除了早上搭馬車去鷹神霍魯斯神殿外
應該是只去一處啦!我有點失憶了...若有錯誤,再糾正我囉!
真是見識到什麼叫做馬路
街道上全是馬車絡繹不絕
尤其到了霍魯斯神殿停車場,真是水洩不通呀!

霍魯斯神殿位在伊迪芙這個城市
覺得這個城市的名字好美呀
聽說這是保存最完整的神殿

在這裡司馬懿教我們認識數字1,333,336
在相簿裡我也會教你們認識

參觀完這個神殿回到郵輪
就要開始休息
下午沒有行程,因為要趕路到路克索
我們四個女生難耐寂寞
還好我有帶撲克牌打發時間
我想,我們應該打了不下20局吧!
打到最後,每結束一局就看一次手錶,怎麼才過5分鐘呀!!
可惜沒帶小說來看~

終於熬到鈴聲啷啷啷...響起...YA...可以去吃午餐了(雖然也不想吃)
好吧!隨便吃一下,下午就跟司馬懿聊天聊到14:30
回房間睡午覺好了!
到15:00多,就起床聽司馬懿講故事
並見識郵輪過閘門
也欣賞美麗的夕陽

更見識到奇觀~大船旁聚集著小船,那是在賣東西的!我們真的看到小販將東西往第三層夾板扔...神準唷,
如果客人不要再把東西丟下來...這我就不知道準不準了,我彷彿又聽到one dollar、one dollar....當地人真是無孔不入呀!

晚上當我們四個女生計畫著不要再吃船上的東西
想說上去一下下就要回房間吃泡麵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呀
船長竟然準備了"燭光晚餐"
主題是海鮮大餐
哈哈....所以計畫破局
燈光美、氣氛佳、味道除了酥皮濃湯好吃外,其他我就不予置評啦!
不過仍是很感動船長的用心ㄋ~

對了
今晚還有肚皮舞與迴旋舞表演
表演的比第一天看的好太多了
這時刻就在郵輪上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9/5照片in: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20326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