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賺到颱風假真的很開心
昨天第一天上班還在回神中,馬上又補一天假
昨晚就興奮地去租了四部片,不過,因為整個下午我跟老公都在外面
所以晚上回家後才趕工看完兩部片而已
只好給他收penalty了~

颱風天我家可是災情慘重
因為右邊鄰居施工,把牆都打掉了
所以,我家二樓從書房開始更衣室到客房牆壁都滲水進來
由於雨勢太大
所以2樓淹水狀況頗嚴重
這可把我家老爺子氣炸了...
加上,左邊鄰居頂樓積水也不修條排水道
搞得我們房間梳妝台天花板也在漏水
事實上,我家老爺跟他娘有去左邊鄰居家看,他們2樓房客更慘,淹水超嚴重
房東真是太沒良心了,聽說房東是我家老爺的小叔公
老爺子說咱家頂樓都是乾的
都是受到兩邊鄰居波及無妄之災
唉~婆婆說因為我們都沒有拜地基主才會發生這些倒楣事= =
連隔壁施工灌水泥,泥漿都噴到我們"透明"的遮雨棚-->我老爺超級介意的,那是他當初精心設計的
而且泥漿也噴到我們1樓前台空地
我想,連續四天假期,我們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修房子吧!
老房子畢竟還是不太禁得起考驗的,maybe means ours or neighb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