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lucky的
除了上次Eric送的黃品源演唱會..位置讚
連Vivian都要送我"媽媽咪呀"音樂劇的門票..不好意思的是...這是老查無法如期赴約所以給我撿到的,而且也是好位置ㄋ~~謝謝老查囉!本周六小妹我將要代替老查陪Vivian去欣賞音樂劇(下午竟然還可以去上閤屋吃下午茶)
如果老查改變心意回台灣,我也會相當樂意讓位的啦!
今天老公還告訴我:要不要免費入住礁溪老爺呀??
原來老公之前基金業績不錯,所以有兩張免費住宿券,馬上給他預約12/1,那時已經可以泡溫泉囉!!
嘻嘻...是不是可以去買個樂透啦
還有,原本無法成行的埃及,今天被通知可以交護照了,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