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是個要被morning call的早晨
我們要求Robby要在離開這個飯店前先帶我們去一趟海神廟(反正很近)
由於第一次來巴里島時,覺得在海神廟前的留影不好看,所以第二次來要再去補拍一張美美的照片:P
哎呀~上次是黃昏背光,這一次是早晨怎麼也背光啦?!拍到我們都流滿身大汗了

最後只好放棄啦!改拍其他景色

這一張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再來就要去阿漾河激流泛舟囉
上一次我就覺得泛舟還不錯,所以這一次有這個行程我也覺得不賴
主要是沿岸景色也讓人很舒服,船伕教練還會唱歌給你聽,騙你水裡有鱷魚,還想給你翻船哩~
泛舟完,Robby安排了一個當地有名Nuri's Warong豬肋排,這也是老饕才知道的地方
團體行程也沒法安排,因為位置不多,而且也沒有冷氣喔
許多日本、歐美觀光客都會來這裡吃
就位在[內卡美術博物館]對面一家不起眼的小餐廳
我們一個套餐聽說也要快台幣300ㄋ~真的是好吃啦!很像Fridays的豬肋排喔...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在流口水咧~
下午就參觀[內卡美術館],嘿嘿...我們竟然還遇到Nick本人
還用破破的英語跟他打招呼(因為館裡也沒其他客人,只有我們)
他裡面蒐集了很多別的作者的畫
比較偏重傳統宗教(我跟老公比較沒興趣)
裡面作品有的年份比我們還老ㄋ~全都是非賣品
接著,我們就前往烏布傳統市場逛街啦
所謂傳統市場就是要使出殺價本領
Robby說至少要砍6成,知道嗎?
其實我覺得,傳統市場只是購物樂趣啦
真正要買好東西,可以選擇其他不錯的精品店,價格已經自動砍6成了,就不需要大費周章殺價了
(我在傳統市場買不多,我在最後一天木雕精品店才花的兇咧)

我這一趟還特別請Robby帶我們去賣畫的店
我狠狠地買了一幅看得很順眼的畫,花了US$150(原價US$500)
等到我表好框一定會再上傳到Blog供大家觀賞
買完了畫,才知道畫家就在外面畫畫,嗚嗚...Robby跟我說畫家一個月只有Rp200000薪水(約台幣700而已),賣出的畫可以再分紅,不過應該不會很多,真是圖利商人
我的畫家年輕的不得了,要鼓勵他一下

終於完成我這趟第一個血拼任務之後
接著要去吃晚餐
要吃Lamak西式燭光晚餐,位在烏布街上
一看也知道又是個高級餐廳,聽說老闆是法國人喔!看擺盤就知道很用心了

餐後甜點焦糖布丁,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用完餐,我們入住Ubud Villa
房間超乎我想像的大也超乎我想像的讚!
整個resort只有28間villa,所以也無法容納團體
但是....整個Resort真的超級廣大,看第四天照片你就知道了
既然可以在吃早餐時看到整片梯田,還有農夫在耕種,小鴨在田裡游走,就像一幅畫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