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同事Chloe邀團購
同事有邀我都一定參加,尤其是沒吃過的東西
週四訂週五下午到,真有效率
不過,糗的是週末在吃的時候,人家問我是哪一家的?我不知道耶~
因為精美的包裝外,竟然沒有出現店家名字,會不會太低調啦....
我一定會幫大家找答案的....答案就是:卓'r:0952-631-230(連Chloe都不知道店名^^a)
這兩樣產品各250
首先介紹可麗露,一個小小的口感像是舒芙蕾
 nEO_IMG_IMG_5107.jpg 
一盒有8個,微焦的外層,一口咬下去,真的很像法式餐廳裡在賣的味道
雖然這不是熱騰騰剛出爐,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因為我有帶去月子中心請同學吃
nEO_IMG_IMG_5109.jpg 
這絕對是我會想再買的一樣甜點
再來介紹千層派
nEO_IMG_IMG_5123.jpg 
精美包裝,適合送禮喔!只是看起來這不是店家名字,像是包裝袋的名字耶
打開之後,三個千層派排排站
nEO_IMG_IMG_5126.jpg 
近看一點,裡面的卡式達也是給很多
nEO_IMG_IMG_5127.jpg 
邊吃派皮一定會到處掉,這就表示派皮真的很酥~
我覺得這三個加起來的份量幾乎跟Paul的草莓千層派差不多大小
但是Paul有濃濃草莓香以及每口都咬得到新鮮草莓
價格沒差太多,我還是會選Paul耶~
但是,大家別誤會喔~這也蠻不錯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